close

  蹲在路邊的小橘子

一開始見到小橘子是在醫院,當時探望我家出車禍的二毛,

二毛痛得向我們哇哇叫討摸摸,而上層貓龍住著屁屁被對著人的小橘子,

害羞的小橘子,用屁屁對我的小橘子是我對小橘子的第一印象,

1  

過一個星期再次去探望我家二毛,已經和小橘子一起搬到動物醫院二樓,

一位小姐站在小橘子籠子前看她,(二毛仍然哇哇叫吵著回家)

才知道小橘子是她在上班路途中看到的流浪貓,

當時路邊車來來往往,只有一隻瘦弱的小橘子蹲在路邊,

靠近看才發現下巴都是血,帶往醫院才發現小橘子被撞得很嚴重,下巴都斷了,耳朵也缺一角,而眼睛也因位撞擊暫時性失明(後來恢復可看見)

要不是她救了小橘子,橘子也會一命嗚呼吧.....

6

 

而現在小橘子已經漸漸恢復,也可以吃軟飼料和罐罐,也把頭套拿掉了,

可是目前救她的小姐家裡已經收養四隻貓(還有一隻是流浪貓媽媽及兩個孩子)

無法再收留他,而醫生建議可以出院,不然醫院中都是病貓病狗,小橘子在醫院中日漸消瘦,

我家有二毛因為骨盆撞到,後雙腳都還不能行走,每天要親自餵食還有把屎把尿...

這麼冷的天氣,又怎麼忍心讓這孩子流浪街頭,

看著這孩子孤單的眼神,只期望有個愛他的主人出現好好愛他,

喜歡這孩子的人可以趕快聯繫我及艾小姐

小橘子還在龍潭人人動物醫院,

希望想要看他的人可以到動物醫院看看他。

 

7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 m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